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山軋一角 照亮民視星球 - 張鈞甯鄭元暢主演 揭露演藝圈黑暗面

民視新偶像劇「你照亮我星球」由鄭元暢、張鈞甯(圖)主演,將接檔「廉政英雄」。(資料照)民視新偶像劇「你照亮我星球」由鄭元暢、張鈞甯(圖)主演,將接檔「廉政英雄」。(資料照)

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

鄭元暢。(資料照)鄭元暢。(資料照)

民視為搶攻週五偶像劇戰場,將忍痛讓「廉政英雄」下台一鞠躬,預計改由鄭元暢、張鈞甯主演的「你照亮我星球」接檔,劇情以演藝圈黑暗面當主梗,描述兩人從小咖苦熬至A咖的經歷;更勁爆的是,現實中的超級A咖福山雅治將破天荒軋一角,以巨星之姿助陣,在劇中演自己。

本週開拍 赴日取景

據悉,「你照亮我星球」本週開拍,未來將赴日本取景,劇組也趁機向日本巨星招手,力邀他們助陣;有了地利之便,不必特別喬時間來台灣拍,加上劇情以演藝圈做為主軸,客串大咖可以直接把現實中的角色搬進劇中,劇組正秘喬福山雅治在劇中軋一角,並視為最高機密,若拍板定案,勢必能成功拉抬該劇聲勢,助民視攻下一城。

鄭元暢角色多重人格

除了福山雅治這個秘密武器,退伍後復出的鄭元暢也有重大突破,據劇組人員透露,他在劇中角色設定為多重人格,既要詮釋遭遇演藝圈黑暗面的辛酸,又要讓每個人格層次分明,堪稱是出道以來最大的挑戰。

對此,民視副總許念台表示:「確實有對該劇挹注資金,但關於選角、劇情設定等細節,一切由製作單位說了算,民視不便代為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