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仲珊蠻腰23吋 嘻哈風擋女人味

王若琳(左起)、古又文、葛仲珊、DJ Noodles出席CMJ音樂節行前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王若琳(左起)、古又文、葛仲珊、DJ Noodles出席CMJ音樂節行前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嘻哈歌手習慣穿寬鬆T恤,難以看出身材特色,但金曲獎最佳新人葛仲珊被揚名國際的設計師古又文誇讚:「她只有23腰,感覺好瘦啊!嘻哈風格也可嘗試女人味打扮。」

10月中葛仲珊將穿上古又文提供的服裝,和王若琳回到她的出生地紐約參加CMJ音樂節表演,但透露只敢邀請媽媽來看。

王若琳紐約演出 不用老爸指點

葛仲珊從紐約大學研究所休學後,爸爸至今不支持她走演藝路,父女冷戰,她也沒和爸爸聯絡。獲獎後各形式演出邀約激增4倍,但爸爸還是不同意她當歌手。

王若琳和音樂人老爸王治平如朋友,做音樂自主性高,昨被媒體問到去紐約演出是否會請老爸指點,她不屑的說:「我都出道這麼久了,還需要請教我爸嗎?」

葛仲珊期待紐約演出時,媽媽去看可為她帶來能量,但王若琳個性不同,她說:「父母來看會讓人尷尬,反而怕洩氣。」

10月17日在CMJ音樂節的「台灣之夜」演唱會上,除了葛仲珊、王若琳,DJ Noodles也要展現女力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