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峯岸南降格半年 研究生飆升隊長

峯岸南重回正式團員行列,並且擔任TEAM4隊長。(法新社)峯岸南重回正式團員行列,並且擔任TEAM4隊長。(法新社)

記者蔡伯杰╱綜合報導

「AKB48之父」秋元康再出招,日本夯團AKB48最近在東京巨蛋開唱,24日晚間宣布讓2月因為爆出與男性過夜遭降格的峯岸南重回正式團員行列,並擔任TEAM4隊長,她在舞台上又驚又喜,但也有點沒信心的說:「我真的可以嗎?」

峯岸南報恩 認真帶領TEAM4

AKB48洗牌有如家常便飯,嚴格的禁愛令也是眾所皆知,但秋元康的劇本更是厲害,去年將被男性友人爆料到灰頭土臉的指原莉乃送至福岡姊妹團,空降當隊長,結果指原在今年總選舉從谷底反彈奪下王牌寶座;今年2月出事的峯岸南則自己先狠下心剃頭,還被降格為研究生,結果總選舉從去年14名掉到今年18名,現在出招讓她重返正式團員,她表示會好好帶領TEAM4以報大家的恩情,明年是否會再上演公主復仇記,讓粉絲與媒體等著看。

早安少女組。徵才 未來少女從缺

此外,同樣是不斷換新血的「早安少女組。」,日前舉辦第12期團員徵選活動,主題是「未來少女」,製作人淳君表示原本想找有存在感的新人來補強很多地方都不足的「早安少女組。」,結果最後半個都沒選,因為現在來參加選秀的小女生跟不上團體進步的速度。但他透露未來早安家族還會再出新團,且重辦選秀;看來日本少女想當偶像,只有可愛跟漂亮是不行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