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步姊被轟炒老梗 自白「洋夫裸體寫真」毀婚姻

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

「步姊」濱崎步不耐寂寞,公開自己的豪宅,還談到離婚心境,網友叫她別炒老梗搏版面。

拍裸體寫真集 洋夫踩到底線

步姊在2011年閃婚奧地利小咖男星施瓦茲,去年初又突然宣布離婚,結束了381天的異國婚姻,外界都批她把婚姻當兒戲。她說,當初2人的感情確實還不到愛情的程度,但仍懷抱著夢想,只是一旦來到現實生活,似乎新鮮感也擋不住彼此嫌隙,最後就成了一個笑話。

但是步姊說,壓倒這樁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,並不是感情沒了,而是施瓦茲的那本裸體寫真。她不屑施瓦茲大剌剌的將寫真集獻給她,而且對於自己的老公拍這東西感到超級震驚。

步姊又說,離婚後,她與已婚的舞者內山麿我熱戀,還發表愛的宣言,則是她人生中最迷失的狀態。對於步姊的自白,網友給予噓聲居多,認為她就是把婚姻當成兒戲,而且把離婚推給「一本寫真集」,非常不負責任。

打開豪宅大門 迎媒體搏版面

步姊讓雜誌「Numero TOKYO」進到她香閨拍攝,門外就看得出耗資不少;而她也自豪的表示,自己在設計的過程中參與許多意見,「對於一根柱子都不會妥協」。步姊的家有庭院,室內還有螺旋狀樓梯,裡面可以供她4隻愛犬跑來跑去,相當寬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