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重現阿里拳擊世界

李安將與環球影業合作拍攝3D拳擊電影,重現1960、1970年代的經典比賽。(資料照)李安將與環球影業合作拍攝3D拳擊電影,重現1960、1970年代的經典比賽。(資料照)

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

根據deadline.com報導,李安將與環球影業合作拍攝3D拳擊電影,將1960、1970年代令人熱血沸騰的拳擊世界,拍成一部史詩電影。拳王阿里與佛雷澤在1975年的「顫慄馬尼拉」經典之戰,也將在片中呈現。

期盼李安回台拍片

李安的助理李良山已向記者證實李安將拍攝此片,再度挑戰他從未拍攝過的題材與類型,這將是李安第一部以運動為主題的電影。

李安新片消息曝光後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台灣南部跟馬尼拉差不多,這次有希望來台灣拍嗎?」顯然大家都很希望李安再回台灣拍片。

再合作老搭檔夏慕斯

根據報導指出,李安除了擔任導演,也將與老搭檔詹姆斯夏慕斯一起擔任製片。夏慕斯從李安的第一部電影「推手」後,合作了11部電影,唯一沒合作的就是風險最大,但也刷新李安票房紀錄的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。夏慕斯是環球子公司Focus影業的總裁,該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來,已與李安合作「斷背山」、「色.戒」與「胡士托風波」3部片。

編劇成就奧斯卡帝后

這部電影的編劇則由彼德摩根擔任,他是著名的英國舞台劇與電影編劇,最驚人的紀錄就是在2007年,以他編寫的兩部電影「最後的蘇格蘭王」與「黛妃與女皇」,分別讓佛瑞斯惠塔克與海倫米蘭登上奧斯卡影帝與影后。他自己也曾兩度以「黛妃與女皇」與「請問總統先生」入圍奧斯卡最佳編劇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