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秉諺一日交際 馬子輪番上

記者陳嘉銘、曾百村、專案組/台北報導

「伊林一哥」余秉諺最近交了一個小女友小文,兩人同居了一年多,前天本報記者現場目擊他一邊等女友下班,一邊跑去接另一個女生Lolita,兩人約會了一個下午,小文下班之後,余秉諺再接女友喝豆漿,手牽手一塊回家。一天尬兩女的余秉諺再三保證他「絕對沒有劈腿!」「我女友管得很緊啦,我不敢!」

吃麵曬燈帶回家 馬子不一樣

余秉諺是伊林模特兒公司的一哥,目前跟陳思璇一塊主持「伊林的祕密花園」,濃眉大眼、身材壯碩的他,一直都是小美眉們追逐的目標。

記者前天下午在東區先是看到他跟女友小文一塊吃麵,之後,小文到他車上換了長褲,然後去服飾店上班,將近4點左右,余秉諺開車去載另一位美眉也就是Lolita,兩人一塊去曬紅外線,直到晚上8點,Lolita先離開,余秉諺則是跟伊林另一位模特兒嚴孝銘在街上相遇,兩人乾脆在便利商店門口喝啤酒,聊著聊著,等女友小文下班,余秉諺牽著小文去永和喝豆漿,兩人看起來甜甜蜜蜜,之後再一塊回到吉林路余秉諺的住處。

余秉諺︰沒劈腿 兩女認識

雖然一天跟兩女生約會,但體力過人的余秉諺,昨天一大早就出席公益活動,之後又趕回公司開會。至於是不是「劈腿」一事,他大喊冤枉:「真的沒有啦,Lolita只是我的朋友,兩人約好去曬燈,我女朋友也知道啊!」

據了解,余秉諺跟女友小文是在PUB認識,兩人都很擔心對方花心,但經過一年多來的同居生活考驗,感情似乎相當穩定,只是女友可能得多注意,不要讓余秉諺等她下班等太久,男人一有時間就會作怪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