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老哥開唱 蕭亞軒捧場

由柯家洋擔任主唱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是獨立樂團,擁有不少文青粉絲。(摘自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臉書官網)由柯家洋擔任主唱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是獨立樂團,擁有不少文青粉絲。(摘自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臉書官網)

專案組、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

柯震東力挺哥哥柯家洋,為哥哥的樂團拍攝催票宣傳海報。(摘自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臉書官網)柯震東力挺哥哥柯家洋,為哥哥的樂團拍攝催票宣傳海報。(摘自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臉書官網)

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前晚登台開唱,「ELVA」蕭亞軒愛屋及烏,帶著姊妹淘捧場,給足「未來大伯」面子。

柯震東、昆凌(左)和方志友一起聽歌,自組「帽子反戴三人組」。(摘自柯震東微博)柯震東、昆凌(左)和方志友一起聽歌,自組「帽子反戴三人組」。(摘自柯震東微博)

柯震東先拍催票海報

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有音樂天份,前晚在「The Wall」開唱,他在臉書上說自己微感冒,以鼻音Style演唱。(摘自臉書)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有音樂天份,前晚在「The Wall」開唱,他在臉書上說自己微感冒,以鼻音Style演唱。(摘自臉書)

由柯家洋擔任主唱的獨立樂團「PUMPKINney Fan Club/南瓜妮歌迷俱樂部」,前晚在公館的「The Wall」舉行新歌「果陀」發表會,弟弟柯震東先前就跨刀拍攝催票宣傳海報,當晚也跟女友ELVA到場欣賞,不過小倆口刻意保持距離,ELVA拿著小吉他與姊妹淘在台下開心聊天、拍照,小情郎柯震東則和昆凌、方志友合體同歡,並稱他們是「帽子反戴三人組」。昆凌表示當晚應方志友邀請才去聽歌,與柯震東和他哥哥並不熟。

蕭亞軒前晚與姊妹淘欣賞男友的哥哥柯家洋演唱,台下的她拿著小吉他自High。(摘自臉書)蕭亞軒前晚與姊妹淘欣賞男友的哥哥柯家洋演唱,台下的她拿著小吉他自High。(摘自臉書)

柯家洋一直組團玩音樂

演唱會結束後,ELVA先跟姊妹淘續攤,稍晚柯震東前來會合,再一起離開。據了解,柯家洋一直有組團玩音樂,原本是GQ雜誌編輯助理,去年離職後便全力投入樂團,雖然沒有大唱片公司的資源,但擁有不少文青粉絲。至於男友和未來大伯那一個唱得比較好?蕭亞軒經紀人蔣承縉代她表示:「只要用心唱的人都好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