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4歲謝博安 被爆又菸又跩嗆老師

謝博安(左)參加「超級夜總會」公益演唱會,不少觀眾慕名前來。(三立提供)謝博安(左)參加「超級夜總會」公益演唱會,不少觀眾慕名前來。(三立提供)

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

選秀比賽出身的謝博安年僅14歲,粉絲團就擁有32萬粉絲,但卻被爆出竄紅前偷抽菸、罵髒話,與螢光幕前形象差很大。

經紀人︰沒看過他抽菸

昨週刊爆出謝博安在學校比中指等耍痞照,同校同學也輾轉透露,有傳言他曾在上課唱歌嗆老師才會轉學。對於他以前在學校的風評,經紀人泊村表示︰「我們有提醒博安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言行,至於偷抽菸,從他參賽到現在,我們不曾看過他有抽過菸,也沒見過他身上有香菸或是打火機。」泊村表示,小朋友在國中較調皮,至於轉學是因為要讓他就近比賽,以及課程培訓。

雖然最近是非上身,但謝博安日前與「超7」的張龍,一同參加三立「超級夜總會」結合母親節的公益演唱會,來自單親家庭的謝博安說:「跟他們比起來,我真的很幸福,因為我擁有滿滿的愛,現在也希望把這一份幸福分享給大家。」節目於今晚6點半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