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眾爭與李安合照 促開放造浪池

↑李安奪奧斯卡四金獎,《少年PI》於台中建造的造浪池再成焦點。(資料照)↑李安奪奧斯卡四金獎,《少年PI》於台中建造的造浪池再成焦點。(資料照)

﹝記者張菁雅、唐在馨/台中報導﹞想和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合照嗎?協助拍攝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的台中市政府,昨在市政大樓一樓中庭設置合照機,讓民眾手持小金人獎座與李安拍合成照,並寫下對李安的祝賀,就有機會得到iPad mini、少年PI限量版燙金海報、T恤,活動將持續至三月一日。

「台中市政監督聯盟」則認為讓影迷與李安合影只能「望梅止渴」,希望市府打鐵趁熱,立即開放《少年PI》拍片現場與造浪池,讓全民親身體驗當初李安營造「汪洋大海」的功力。不過,目前該處是「水湳經貿園區的相關基礎工程」的工地,中市府說無法開放參觀,但未來會在原址蓋電影館,並保留李安的造浪池。

市議員黃國書說,台中未來要花十四億元興設電影文化園區,不可能只靠李安的造浪池,需要很多的電影相關設施和軟體配套,但目前市府這方面的規劃進度緩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