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志友擺譜被鬥臭 乾杯求饒

方志友(左起)成為眾矢之的,被東于哲、黃姵嘉猛爆是臭臉公主。(記者趙世勳攝)方志友(左起)成為眾矢之的,被東于哲、黃姵嘉猛爆是臭臉公主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

方志友主演的偶像劇近日殺青,演員熱鬧開酒慶祝,沒想到眾人酒後吐真言,爆料方志友「公主病」上身,不但公然擺臭臉,大家相揪吃飯還放鴿子。

殺青酒 方志友遭圍剿

偶像劇「逆光青春」拍攝近4個月,前晚舉辦殺青酒,主要演員方志友、「東于哲」阿哲、黃姵嘉等齊聚一堂,趁著醉意互相吐槽,「甜心女孩」方志友被封為「臭臉公主」;眾人爆料她不但在對戲時睡著,還因和媽媽嘔氣,在片場大擺臭臉,最扯的是大家約好一起吃便當,方志友竟人間蒸發,令全劇組傻眼,還曾私下討論:「志友這麼可怕,以後大家怎麼演戲?」

面對眾人毫不留情的控訴,方志友只能撒嬌求饒,還尷尬地說:「現在好想挖個地洞鑽下去。」

火爆對戲 誤會冰釋被虧

但阿哲還是繼續上訴,大爆有場他騎車載方志友到育幼院的戲,兩人都因沒聽到彼此問話不爽對方,現場火爆氣氛一觸即發,連工作人員都不敢打圓場,事後誤會冰釋,兩人當場說起甜言蜜語,被虧是「床頭吵,床尾和」。

阿哲、黃姵嘉、惟毅和范峻銘酒後吐真言,方志友趁殺青酒和眾人上演破冰大和解,「乾杯泯恩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