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變魔髮 釣哈利回頭

記者蔡伯杰/綜合報導

小天后泰勒絲化身為格林童話的長髮公主,等待「1世代」的王子哈利史戴爾斯歸來!

音樂獎巧相遇 密談修補關係

原來這是泰勒絲為迪士尼拍攝的宣傳照,由攝影大師安妮萊柏維茲掌鏡。長髮公主的故事曾被拍成3D動畫片「魔髮奇緣」,片中的樂佩公主常年住在高塔上,她的絕技就是把一頭21公尺的長髮丟出塔外,讓王子抓著她的頭髮往上爬。

現實生活中的泰勒絲真的等到王子歸來了,她日前與「1世代」的哈利談了65天的戀愛就鬧分手,不過外傳兩人日前在法國坎城參加NRJ音樂獎時,私底下有約見面,可見雙方都有意修補關係,還有可能因此而復合。

1世代億世代 每人身價6.9億

哈利因為與泰勒絲傳緋聞,儼然變成「1世代」5位團員中人氣最夯的1位。他日前在倫敦的ATM提款被狗仔跟拍,英媒發現他一次就提120英鎊(約台幣5518元),對1位18歲的青少年來說是一筆相當可觀的零用錢。

據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「1世代」每位團員身價高達1500萬英鎊(約台幣6.9億元),5位團員的身價加起來有台幣34.5億元,人氣不可同日而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