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熱舞賣唱 底褲掀翻

蔡依林辦新專輯慶功簽唱會,大露底褲爆糗。(記者王文麟攝)蔡依林辦新專輯慶功簽唱會,大露底褲爆糗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「Jolin」蔡依林在狂風中舉行簽唱會,短裙被頑皮的強風吹起,裙底風光當眾盡收眼底,不只如此,舞者一失手,竟當場撩起Jolin短裙,黑色安全褲整個大走光,讓Jolin覺得這下子糗大了!

新歌終於擄獲小姪子

Jolin的新專輯「MUSE」來勢洶洶,成為暑假這波最強的作品,橫掃24個排行榜冠軍,昨天她舉行慶功簽唱會,唱片公司送上跟她一般高的巨型獎盃,而Jolin心情大好,透露2歲小姪子「小饅頭」讓她扳回一城。

Jolin表示,之前小姪子對她的歌都無感,但是聽到周杰倫的「水手怕水」、韓國舞棍大叔的「江南Style」,就會跟著旋律手舞足蹈,直到前幾天,看到她的「大藝術家」MV,竟然看到目不轉睛,她笑說:「有扳回一城的Fu,我要發財了!」

想到媒體盯露餡 演唱笑場

昨Jolin帶著好心情,以一襲粉紅色洋裝亮相,性感不失時尚,當她唱到「Dr.Jolin」時,舞者不慎失手未將她抱好,讓Jolin的裙子當眾被撩起,穿在裡面的黑色安全褲大亮相,Jolin當時立刻浮上一個念頭:「好糗!」

接著演唱「大藝術家」時,Jolin又唱又跳,狂風仍是繼續吹,她除了擔心再度走光之外,忽然唱到笑場,讓粉絲看得有點錯愕,事後她解釋說:「因為腦海中不斷有攝影師等著要拍走光畫面,所以突然笑出來。」

10月6日 台南新歌演唱會

Jolin10月6日將現身台南,舉辦大型新歌演唱會,屆時將演唱所有新專輯中的歌曲,讓Jolin心情頗為緊張,她說:「我歌詞都還來不及背完!很擔心!」而唱片公司開唱前不安排通告,讓她專心練舞和背歌詞,全新全意準備新歌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