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宗瑞之父 請辭元大金董事

記者張慧雯、陳慧貞/台北報導

李宗瑞涉嫌迷姦女星拍性愛光碟事件爆發一週,名模、人妻女星牽扯一大串,李宗瑞一連串桃色事,父親李岳蒼也受波及,昨日正式請辭元大寶來證券董事、元大金董事兩項職務,希望能終止元大金與負面新聞相連結。

元大金方面表示,近來因為沒有董事會,李岳蒼也沒到公司來過,而昨日則請人送來辭職信,由於董事辭任只需要「表達其意」即可,無須召開董事會,元大金隨後僅發佈重大訊息。

2女全裸入鏡 小模貼臉照

李宗瑞涉迷姦案,繼日前曝光部分淫照外,昨再自影片擷取部分照片,有曾和整型名醫鬧緋聞的小模,和李親暱貼臉照,背景則是李宗瑞房間,李裸上身,她穿T恤,另外兩張分別是2名模特兒,全裸躺床上照,三點全露,其中一張女模手腕上還戴著夜店手環,明顯才自夜店狂歡,就被帶上床。

新名單 網友好奇猜測

此外,最新名單中出現Y女模,拍過牛仔褲廣告,也拍過保養品廣告,還有曾與F4成員拍過電影的U女,另外還有老公也是藝人的人妻女星H,牽扯範圍之廣,連網友也忍不住好奇猜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