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庸脂俗粉芭樂男 李珍妮回頭是岸 情定五分埔

李珍妮對外稱人在國外,卻被拍到去洗頭,春風滿面地離開髮廊。(專案組攝)李珍妮對外稱人在國外,卻被拍到去洗頭,春風滿面地離開髮廊。(專案組攝)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李珍妮發覺被拍,索性找上附近的巡邏員警幫忙脫身。(專案組攝)李珍妮發覺被拍,索性找上附近的巡邏員警幫忙脫身。(專案組攝)

李珍妮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生下一女,婚外情鬧得滿城風雨,被貼上「小五」和「庸脂俗粉」標籤的她,對外稱單身,也不認與五分埔衣架大王陳友亮戀情,但「自由時報」卻直擊她上週五晚間駕賓士車與陳友亮外出買宵夜後,直奔青雲街的「上林苑」,直到深夜都不見2人出現;昨天記者又看到李珍妮開車載陳友亮離開她居住的「帝寶」,否認交往的2人,互動十分頻繁。

陳友亮沒有名人包袱,買完甘草芭樂,當街就嗑了起來。(專案組攝)陳友亮沒有名人包袱,買完甘草芭樂,當街就嗑了起來。(專案組攝)

出國? 李珍妮其實還在台灣

外遇風波暴發後,李珍妮對特定媒體爆料,事後又稱被宣明智下封口令,停用臉書也不接記者電話,上週五記者傳簡訊向她求證,沒想到回覆者卻以員工的口吻說:「我老闆目前人在國外。」事實上,李珍妮人當時正在安和路的髮廊洗頭,上週五下午3點多,做好頭髮的李珍妮滿面春風、嬌笑的邊講電話,邊走往一旁的巷內取車離開。

直奔豪宅 2人待到半夜未出門

當晚8點多,李珍妮的賓士車從「帝寶」開出,車停在北市吳興街時,從副駕下車的正是現任緋聞男友,也就是在五分埔開衣架店的陳友亮,陳下車買了鹹酥雞、芭樂和飲料,李全程都沒下車,東西買齊後2人直奔青雲街「上林苑」,凌晨12點半都未見他們離開。

溫馨接送 載緋聞男友訪友

昨天中午12點多,李珍妮再度開著她的賓士車外出,車子一路開到光復南路與信義路口,只見身穿一身黑的陳友亮從副駕駛座下車,之後步行到光復南路的一棟公寓外與友人會合後,才與男友人一同上樓。機警的李珍妮發現被跟拍,索性報警脫身。

李珍妮:跟誰交往關你們什麼事?

陳友亮在松山區開的「衣架的店」,在五分埔頗有知名度,2間相連的店面約20多坪,陳開的保時捷跑車價值約500萬,推估身家逾億。據報導,年約40歲的陳友亮育有1女,老婆1年半前病逝後才跟李珍妮交往,日前被拍到他接送李珍妮並在帝寶過夜,當時陳透過友人表示彼此只有生意上的往來,擔心越描越黑所以選擇不說明。

對於與陳友亮關係,李珍妮方面先前曾表示不認識陳友亮也沒聽過這個名字。如今又被拍到頻會陳友亮,昨晚記者再問她與陳友亮是否交往?李珍妮態度轉趨強硬,以簡訊回覆表示自己是單身,對於被跟拍相當不滿:「我跟誰交往關你們什麼事!」並揚言對採訪記者提告:「我不會放過你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