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明星 電力汪汪旺

旺.旺旺-好運旺旺來

記者石芳綾╱專題報導

今年是狗年,而電影裡的狗明星不計其數,好萊塢電影裡擁有一隻狗是一個美滿家庭的象徵,不然就是獨居男女忠實的伴侶,而銀幕上的寵物每每在電影上映過後引起一陣討論風潮,美國甚至有「電影明星狗」的網站,提供想要養明星狗的影迷們最新資訊。

再見了,可魯

拉不拉多可魯 飼養狂潮

拉不拉多熱潮在「再見了,可魯」上映時達到高峰,片中忠實的可魯把狗兒們「忠實」的形象詮釋到最高境界,電影下檔,餘威猶存,街道上也隨處可見遛拉不拉多犬的飼主,可見電影的影響力之大。但大型犬飼養不易,在電影退燒之後也傳出許多拉拉們被棄養的新聞,如果「再見了,可魯」真的給了我們什麼啟發,「養牠,就不要拋棄牠」應該是最重要的訊息。

愛你在心口難開

布魯塞爾葛林芬Verdell
可愛無敵

另外一隻曾經風光一時的狗明星,就是「愛你在心口難開」裡的小狗「Verdell」,這隻學名為布魯塞爾葛林芬犬的狗狗屬於稀有品種,當年在電影裡曝光之後曾讓影迷們驚為天人,紛紛打聽這種狗哪裡才買的到,甚至事隔八年,仍有人在網上詢問這隻狗,顯見Verdell人氣之旺,但這種比利時粗毛犬並不多見,台灣幾乎看不到有人飼養,如果真的有看到,記得要拍照留念,因為非常珍貴!

金法尤物

吉娃娃拳師 名媛最愛

什麼人養什麼狗,這句話在電影裡同樣可以得到印證,妖嬌美麗的女主角一定都養小型狗,其中以「金法尤物」為代表,女主角瑞絲薇斯朋的吉娃娃「拳師」總是一身粉紅,並隨著主人的造型換衣服,當年「金法尤物」熱賣,影響所及,很多美國的社交名媛都養一隻,而且一定跟主人一樣打扮得花枝招展,堪稱是最有「貴婦」命的狗。

MIB星際戰警

鬥牛犬Frank 神氣活現

如果說吉娃娃代表女性形象,那麼鬥牛犬一定是代表男生。「MIB星際戰警」意外捧紅了片中的鬥牛犬「Frank」,除了讓牠在續集裡繼續演出之外,還大幅加重了戲份,甚至還有牠專屬的主題曲,難怪牠在電影裡總是一副神氣活現的模樣,搶足了主角威爾史密斯和湯米李瓊斯的丰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