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詠琳遭襲胸 原形畢露

小眼睛、小胸部的袁詠琳覺得自然就是美。(記者胡如虹攝)小眼睛、小胸部的袁詠琳覺得自然就是美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

女生沒胸部的痛苦,袁詠琳最懂了。

袁詠琳前晚上網路節目「如虹音樂會」坦言自己的身材不夠好,只有腿還算修長可以露,對於新專輯的性感造型,她承認只供偶爾觀賞,私底下的她,還是喜歡牛仔褲、圓領衫的中性打扮,完全不可能穿低胸的衣服。

自悲無長胸 內衣塞衛生紙

自稱小胸部、小眼睛的她,還爆料在美國唸國中時,就深受胸部發育不良的痛苦,因為美國女生的發育比較早,尤其是黑人的發育更好,同學的胸部一個比一個大,常取笑她怎麼都還沒有發育,讓她很受傷,於是異想天開在薄薄的內衣裡塞滿衛生紙,沒想到上體育課打躲避球,一個不小心被球打到胸部,衛生紙飛滿地,讓她糗到不敢跟衛生紙相認。

胸部不加料 心美最美

袁詠琳說,拿衛生紙來塞內衣的方法其實不怎麼好,因為國中穿的少女內衣很薄,胸部會出現一塊一塊凹凸不平的樣子,所以自從發生被球打到胸部衛生紙飛滿地的意外之後,她就不再用衛生紙來塞內衣了,改用襪子,一邊內衣塞一隻襪子剛剛好,而且再也沒有發生胸部會飛出東西的狀況。

上了高中,開始穿有鋼絲的襯墊內衣,袁詠琳就沒有再為胸部加料了,現在更是坦然的接受自己的小眼睛、小胸部,覺得只要心美,人就會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