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二宮深呼吸消脂 肥肚哥變腰瘦男

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

二宮,這真是太神奇了!「嵐」二宮和也在6月時驚露鮪魚肚,9月他的小腹已變平坦,還正向6塊肌邁進。

大家好奇二宮是怎麼瘦的,原來最近二宮和也、大野智,還有女歌手倖田來未都學會了一種「深呼吸法」,而且頗有成效,因此想必這個呼吸法,也將因「嵐」而變得更流行!

9月3、4日,「嵐」在東京辦了2場演唱會,總共有14萬名粉絲同歡,大家都看得出二宮瘦了。演唱會之前,「嵐」5人在暖身,松本潤玩球,相葉雅紀做體操,此時二宮和也、大野智發出「fu」的聲音,就是正在練深呼吸。

6月時,二宮和也爆肥,歌迷氣炸,不久後二宮因節目認識了專家美木良介,得知美木先生練了50天,腰圍就小了11公分,當然立刻也練起這個「腰瘦」法。

深呼吸減肥法的要點有3,1是雙腳前後錯開,然後提臀;2是丹田處用力;3是鼻子吸氣3秒,然後用嘴吐氣7秒,此時全身用力,吐氣還會發出「fu」一聲。一個動作花10秒,反覆做6次,1分鐘就讓二宮和也逐擺脫鮪魚肚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