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席琳娜作嘔害喜? 小賈斯汀著急

記者蔡伯杰/綜合報導

青春女星席琳娜病倒了,她的男友小賈斯汀好著急,還特地在推特上祝她早日康復。只不過席琳娜出現了「作嘔、反胃」的症狀,讓人聯想到之前席琳娜與小賈斯汀在夏威夷大玩「火車便當」,該不會兩人乾柴烈火,讓席琳娜「有」了?

噁心頭痛 席琳娜體檢

席琳娜前晚上美國脫口秀節目錄影,她當時感到身體不適,竟出現噁心、頭痛等症狀,錄影結束後她被火速送往洛杉磯當地醫院,做更進一步的檢查。席琳娜的發言人證實這項消息:「她正在醫院接受例行的身體檢查。」至於病因為何,至今仍是個謎。

不過日前席琳娜和小賈斯汀去夏威夷度假,兩人大曬恩愛,又親又抱又擺出「火車便當」的姿勢,有媒體猜測他們是不是已將「第一次」獻給彼此?如今席琳娜出現類似害喜的症狀,小賈斯汀只是簡單地祝她早日康復,其他並未多講。究竟席琳娜是生病了還是有喜了?令人看得霧煞煞。

珍妮佛哈德森食物中毒

以「夢幻女郎」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珍妮佛哈德森,近來瘦身成功,積極為新專輯做宣傳,但她昨天結束在紐約中央公園的表演後,因為劇烈胃痛而被送到醫院治療,所幸只是食物中毒,她已返家療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