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48秋元 遭疑性服務

■特約記者曹姮/東京傳真

日本宅男最愛的女子偶像團體「AKB48」22歲成員秋元才加,驚爆和56歲多媒體創意人兼舞台導演廣井王子共度春宵,經紀公司回應「廣井是在指導她演技」否認交往,網友則質疑2人之間有「枕營業(性接待)」之嫌。

獲選節目班底 際遇好得離奇

最近一期「週刊文春」獨家爆料秋元和廣井的「忘年戀」,10月9日晚上,廣井在秋元回家後半小時進入她家,15分鐘後客廳熄燈,第2天早上2人先後出門,對此,經紀公司做出可笑的解釋:「他徹夜指導她的演技。」

秋元是日本和菲律賓的混血,身材高身兆五官明顯,但在AKB48裡算不上是最有人氣的,最近竟然被選為富士電視台招牌綜藝節目「笑笑也可以」班底,與其他成員相比,際遇好得離奇。

被欽點主角 曖昧關係不是秘密

廣井是電玩漫畫創意人,最近擔任AKB歌劇團的導演,秋元曾經多次被欽點為主角,2人的曖昧關係早不是秘密,昨天廣井在部落格道歉,他表示:「我們沒有交往,不可能的。」

擁有廣大宅男粉絲的AKB48向來禁止成員戀愛,這次秋元不但打破禁忌,還跟比自己父親年長的老頭「徹夜研究演技」,雖然無法證實是「性接待」,但肯定傷透不少宅男粉絲的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