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梓軒全裸上陣 男女通吃

■新生代性感偶像白梓軒在電影「安非他命」中全裸入鏡,備受矚目。(雷公電影提供)■新生代性感偶像白梓軒在電影「安非他命」中全裸入鏡,備受矚目。(雷公電影提供)

記者林曉娟/台北報導

同志電影「安非他命」不僅片名引發爭議,劇中2位男主角白梓軒、彭冠期無尺度限制的演出更讓人臉紅心跳。

男主角之一的白梓軒是香港出生的中英混血兒,從小移民到澳洲,原本擔任中學體育老師,因為外貌神似王力宏、金城武、吳彥祖等男星,讓他備受矚目。

他在「安非他命」中全裸入鏡,與男星彭冠期愛撫相擁,又和另一女演員梁敏儀演出激情床戲,他笑說:「接拍雲翔導演的電影,真的需要時間做心理建設。」白梓軒在演完「安非他命」後,對電影的熱愛有增無減,他並且請了華語家教,未來不排除來台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