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隔空交女 笑談孔孔

■心情大好的賈靜雯臉上堆滿笑容,一聽到蕾絲邊緋聞及自己私德有問題的話題,表情馬上轉為尷尬。(專案組攝)■心情大好的賈靜雯臉上堆滿笑容,一聽到蕾絲邊緋聞及自己私德有問題的話題,表情馬上轉為尷尬。(專案組攝)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賈靜雯與孫志浩的離婚官司,不斷傳出八卦內幕,原本隔空叫陣的2人,昨天為了女兒休兵1天,在幼兒園接棒照顧梧桐妹,將女兒交接給孫志浩的賈靜雯看來心情不錯,記者問她與名T「孔孔」的關係為何?還有孫志浩批評她私德有問題的看法,賈靜雯不願正面回應,笑說:「謝謝關心!」

受訪 僅回應謝謝關心

昨天中午12點多,賈靜雯一身中性打扮,與媽媽帶著女兒梧桐妹,由女性友人駕車前往梧桐妹就讀的幼兒園,1個小時後,賈靜雯與媽媽走出幼兒園,身邊卻不見梧桐妹身影,見到記者跟拍,賈靜雯臉上堆滿笑容,主動說:「你們要問我什麼?」表示自己是專程看女兒在學校表演,但記者問她與孔孔的蕾絲邊緋聞,以及孫志浩律師張迺良爆她深夜不歸、跟黃磊同房喝酒,指她私德有問題的回應,賈靜雯笑而不答,僅回了一句:「謝謝關心!」就搭車返家。

梧桐妹 由孫家人接走

據幼兒園其他家長表示,與賈靜雯共同擁有監護權的孫志浩和家人昨天中午也在場,觀看梧桐妹表演,賈靜雯離開後,梧桐妹就由孫家人接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