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牙APPLE挺胸 解放禁愛令

(圖/放肆玩)(圖/放肆玩)

前「黑Girl」成員大牙(右)、APPLE(左)簽入新東家「傳奇星娛樂」後,性感尺度也升級,大膽裸上身挺奶拍攝雜誌封面,宣告從女孩蛻變成女人,經紀公司也大方解除她們的「禁愛令」,讓兩人轉大人後,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。

首度拍攝如此裸露的照片,APPLE緊張到需喝紅酒來放鬆情緒,大牙則是連擺多個高難度的姿勢,因此扭傷了腰椎。為求上鏡美,兩人事前都下足苦心,大牙勤游泳,猛擦緊實霜,還天天喝媽媽煮的薏仁水消臉腫;APPLE為去小腹,整整1禮拜不吃晚餐,更自掏腰包花了8千元做全身美白去角質。

(文/張釔泠 圖/放肆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