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四端 摟美眉上酒店

■李四端黃湯下肚後與女友人在騎樓下抽菸,李不但伸手搭肩,還勾著她往自己身上靠,頭碰頭的模樣十分親密,事後李四端全說不記得了。<br>(專案組攝)■李四端黃湯下肚後與女友人在騎樓下抽菸,李不但伸手搭肩,還勾著她往自己身上靠,頭碰頭的模樣十分親密,事後李四端全說不記得了。
(專案組攝)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前主播李四端形象良好,甚至當起兩性專家主持「爸媽囧很大」,導正青少年正確觀念,不過記者前晚直擊他與友人聚餐時抽菸、喝酒,甚至在騎樓下摟抱美眉,最後上酒店續攤直到凌晨4點半才離開,李四端昨天對此回應說:「就是正常的同學聚會。」其他以「喝醉不記得」交待過去。

共撐傘漫步街頭

前晚9點,記者見到李四端與一中年熟男在微風廣場3樓的無印良品逛街,2人緊靠挑選物品,李四端買了幾支彩色筆後離開,在寒風細雨中,李四端與熟男從復興南路走到市民大道的一品花雕雞,有趣的是,過了敦化南路,原本各自打傘的2位大叔,最後共撐1把傘漫步街頭。

伸手勾女笑嘻嘻

10點20分左右,4名女性和1名男性友人陸續出現與他們會合進餐廳用餐,席間李四端獨自走到店門外,在騎樓下伸懶腰、透透氣。

不到1分鐘,1名穿著黑上衣的女友人跟著出來,2人開始抽菸聊天,一開始2人視線和動作一致,對著馬路吞雲吐霧,等驅前關心的禿頭男性友人離開後,李四端就伸出右手搭住黑衣女的肩膀往自己身上靠,頭碰頭,2人臉上都堆滿笑容。

搭小黃酒店續攤

大約12點20分,一行人準備離開,此時李四端卻遲遲未出來,禿頭男見狀對著黑衣女說:「你和他在一起,你去拉他出來啦!」黑衣女則回說:「他在男廁我怎麼拉!」最後在黑衣女和男友人三催四請下,李四端與黑衣女一起上計程車,與男友人及其他同桌吃飯的女友人,分別搭2輛計程車前往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上的「鴻海酒店」續攤。

黑衣女與其他3名女性於凌晨2點30分離開酒店,搭計程車往天母方向離去,記者在門外守候到凌晨4點30分還未見到李四端出來。

李四端:只是同學聚餐

李四端昨天傍晚接到記者電話,聽到記者拍到他與美眉抽菸還摟肩,他先是驚訝地說:「我抽菸?我?有這回事?」記者告知他全被拍下後,改口說:「那是我大學同學和他同事啦!」至於與黑衣女的親密互動,他大叫說:「What?是我嗎?我印象模糊了!」問他是否擔心在美國的老婆劉和卿吃醋?他表示老婆也認識2位男友人,前晚只是同學聚餐,之後續攤去唱歌,同時不斷強調是團體行動,其他人只是一般上班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