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戀國會男-新歡身分曝光 曾擔任謝國樑助理

■安以軒月前才在颱風夜被拍與張卜今出遊吃火鍋,他一路貼心為她撐傘雨,將她當公主般小心呵護。(資料照)■安以軒月前才在颱風夜被拍與張卜今出遊吃火鍋,他一路貼心為她撐傘雨,將她當公主般小心呵護。(資料照)

專案組、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■安以軒與謝國樑前助理張卜今出遊逛街,身邊跟著助理充當煙霧彈。(專案組攝)■安以軒與謝國樑前助理張卜今出遊逛街,身邊跟著助理充當煙霧彈。(專案組攝)

安以軒雖然號稱「爸管嚴」,卻依舊桃花朵朵開,先後與吳建豪及華誼兄弟老闆王中磊傳緋聞的她,身邊又出現了一位高個男護花,她倆10月初才在颱風夜被拍浪漫撐傘吃火鍋,前晚又被目擊一起出遊逛街。經查,安以軒新男伴正是中國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前助理張卜今,曾是籃球選手,出身自籃球名校再興高中。對男伴身分曝光,安以軒意外激動:「我要哭了。」

主僕撈過界 都愛演藝圈

立委謝國樑和微風千金、也是娛樂圈名媛廖曉喬交往6年後分手,最近又拍到和辣妹回家看DVD,感情生活多采多姿;張卜今雖然只是前立委助理,但把妹不輸前老闆,現也搭上女明星,曾有主僕關係的2人都很會撈過界,愛與名媛、女星博感情,據悉,張曾為SBL裕隆籃球隊的練習球員,與「小蜜桃姊姊」朱安禹的私交也不錯,本報也曾目擊他倆出遊。

安以軒想哭 只承認是朋友

對於被拍和立委謝國樑前助理張卜今過從甚密,安以軒在電話那頭反應相當激動說:「我要哭了」,接下來電話那頭傳來陣陣吸鼻涕的聲音,冷冷地說:「真的只是朋友,未來可能會有生意上的合作。」對於張卜今昨天也現身安以軒的活動現場,但她不願承認,僅說:「是你們心裡有鬼。」

雙方說法兜不攏

謝國樑則表示,與張本來是朋友,後來請他來當助理,但他要去唸書,現在已經離職。但安以軒這方說與張可能有生意上合作,謝國樑這廂卻說張要去唸書,兩方說法明顯兜不攏。

約滿切割王中磊

外傳安以軒和緋聞男友,華誼兄弟老闆王中磊經紀約畫下句點,安以軒昨坦承與多曼尼、華誼兄弟經紀約都到期,但兩邊都會幫忙她處理台灣、中國的工作,至於兩人情誼關係是否也隨之結束?她氣憤地說:「你們真的很八卦耶,我跟他從來沒有在一起,何來分手?而且明明就有跟他傳得更兇的,為何要拿我出來擋?」並且一再強調不要過份「戲劇化」她和王中磊在工作上、私底下的關係。

安以軒口口聲聲媒體不要戲劇化她的感情世界,檯面上也以約滿「切割」王中磊,但日前仍出席王投資的「風聲」在台首映,以及李冰冰的慶功宴,看來兩人的關係仍舊十分密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