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今珮復出搶錢 謝雷討債

■陳今珮整型後復出螢幕,謝雷怒轟不還賠償金,漠視司法。(本報資料照)■陳今珮整型後復出螢幕,謝雷怒轟不還賠償金,漠視司法。(本報資料照)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「大白鯊」陳今珮拉皮重返台灣演藝圈,積欠謝雷的50萬毀謗賠償金,已擺爛1年多仍置之不理,謝雷委託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,要扣押陳今珮今後的通告收入,除了討錢更要討回公道!

毀謗謝雷 判賠50萬不還

陳今珮2006年上白冰冰的節目,脫口說謝雷是「智障、老Gay」,氣得謝雷怒告她毀謗,去年4月士林地方法院判決,陳今珮刑事易科罰金9千元,民事賠償50萬元並於3大報刊登道歉啟事。

謝雷的委任律師劉敏卿表示,事後陳今珮雖上訴但遭駁回,形同判決定讞。昨天謝雷氣極敗壞說:「官司打輸毀謗名譽的賠償,她怎麼可以完全不理。」還指稱陳今珮漠視司法的行為,「太囂張,欺人太甚!」

律師︰已申請強制執行

近日陳今珮整型拉皮減重積極復出,謝雷說:「請她把心也整一整。」看到陳今珮復出搶錢,卻對賠償金沒動作,謝雷表示朋友建議他,「看陳今珮在哪裡錄影,就帶警察去扣通告費。」

劉敏卿表示,陳今珮之前表明在台灣沒有財產,但近日她除了上豬哥亮的節目,媒體也報導她將復出工作,所以已向法院完成申請強制執行,上周並已發函給「豬哥會社」製作單位,這次如果強制執行來不及,下次看她在哪上節目,將會提前扣押她的通告費。

經紀人︰會要求陳解決

陳今珮的經紀人陳玲玲回應,這是陳今珮跟她合作前發生的事,只有聽陳今珮說解決了,也有可能她沒搞清楚,「這兩天陳今珮回新加坡準備演唱會,暫時聯絡不上,找到她會問個清楚,並要求她把事情解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