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格又鬧事 老婆全包容

■曹格當爸爸脾氣未改,老婆(右)也拿他沒輒。(資料照)■曹格當爸爸脾氣未改,老婆(右)也拿他沒輒。(資料照)

記者林佳宏、程瓊瑩/台北報導

曹格接連喝酒鬧事,他的老婆吳速玲送上包容,指稱曹格酒後容易太激動,暴露個人的嚴重缺點,她在此時不捨給予指責,只希望曹格能早點想通!

曹格在香港街頭喝酒鬧事,昨天吳速玲人在台北,事情發生之後,還未跟曹格通電話,「也不知起因是什麼,也不能去判斷對跟錯。」她強調這個節骨眼,沒有必要去煩曹格,但她不生氣嗎?吳速玲平靜說:「以前會生氣,現在算不會。」原因是什麼?她說:「他(曹格)有自己的想法,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」

吳速玲坦承,喝酒鬧事、打架是不對的行為,但她對曹格選擇尊重、相信,「他應該也知道自己做錯了,相信他一定會去思考。」她透露曹格前陣子花很多時間思考,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問題,「他期待能開心做自己,想多就悶著。」那是悶才愛喝酒嗎?吳速玲否認,「不是,他是喝了酒就正義感比較使然,這是他最大的問題,喝了酒缺點就明顯外露,很容易被騙。」

滾石:私人事件不影響合作

曹格屢屢發生醉酒衝突事件,和曹格還有2張唱片約的滾石副總經理謝婉萍說,這些私人事件不會影響彼此的合作關係,不過站在客觀立場,謝婉萍還是必須說:「他已經是成年人了,必須學會拿捏、控制自己的行為,絕對要以『不傷害別人,也不傷害自己』為前提,這也是他自己必須做的功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