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似百匯停拍 2百萬放水流

■辰亦儒、曾之喬與炎亞綸拿到「愛似百匯」作者七路眺親筆畫開心不已。(八大提供)■辰亦儒、曾之喬與炎亞綸拿到「愛似百匯」作者七路眺親筆畫開心不已。(八大提供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88水災波及演藝圈,辰亦儒、曾之喬、炎亞綸主演的八大偶像劇「愛似百匯」部份設在茂林國家公園的場景,因88水災而重創,被迫停拍,另覓場景,演員檔期大挪移,製作人王信貴說損失至少200萬!

炎亞綸軋2片 都不順

「愛似百匯」原定8月5日赴茂林國家風景區拍攝露營景,卻因88水災導致茂林變樣,劇組只好另覓場景、重修劇本,加上各項開支,算一算損失200多萬。

炎亞綸拍戲命運多舛,去年由他主演的「桃花小妹」因傳他和鬼鬼鬧不合而停拍,今年演「愛似百匯」又遇水災,但他看得開,利用這段停拍時間為10月份「飛輪海」演唱會暖身。

災情疫情 影響大

因水災、疫情停拍的,不只「愛似百匯」,前有民視「新兵日記」因成功嶺爆發流感而暫緩,高慧君拍實驗短片「calling」,因阿里山場景淪為災區而停拍,最慘的是「海角七號」導演魏德聖,新片「賽德克‧巴萊」場景全都在災區,損失高達上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