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玉榮與女友 嗑茶開菸趴

■黃玉榮與小露股溝的周靚及女友人在東區餐廳聊天,他輕鬆癱坐椅子上抽菸。(記者陳俊融攝)■黃玉榮與小露股溝的周靚及女友人在東區餐廳聊天,他輕鬆癱坐椅子上抽菸。(記者陳俊融攝)

記者巫明維、陳俊融、葛斯齊/台北報導

「183club」近來鮮少合體出現螢光幕,依然各自精彩!日前記者目擊,與樂聲戲院千金周靚傳出戀情告急的黃玉榮,與周靚依然愛相隨,2人出遊時,她不但在他面前隨性盤坐椅上小露股溝,還不停哈菸,對於戀情現況?他的經紀人詩翔僅表示「交朋友是他的自由」。

周靚盤坐露股溝 菸不離手

25日晚間,黃玉榮與周靚及1位女友人在東區喝茶聊天,周靚盤坐在椅上,不但大秀性感股溝,香菸也是與黃玉榮一根接一根的抽,黃玉榮則整個人癱坐在椅子上,與2女聊著友人去夜店摔倒等沒建設性的話題。

黃玉榮忙組Band 不演出自爽

黃玉榮的經紀人詩翔表示,黃玉榮近來客家電視台偶像劇「花樹下的約定」演出樂團主唱表現優秀,收視率更創下該台最高紀錄,客台與和他在談其他戲劇的合作,最近他正在組Band,還差吉他手跟Keyboard手,是否打算自行組Band搏翻身?難道不怕老闆孫德榮生氣?她說「他沒有要公開演出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