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水腫泡泡眼 搞醜 歌手起床見不得人

消腫招  床邊不放水壺、黑咖啡隨身攜帶。消腫招 床邊不放水壺、黑咖啡隨身攜帶。

記者袁豫安/專題報導

■黑Girl成員有的水腫難見人,有的起床氣超嚴重,各有各的死穴。(華納提供)<br>■黑Girl成員有的水腫難見人,有的起床氣超嚴重,各有各的死穴。(華納提供)

偶像歌手起床後無法立即見人的理由百百種,有人天生體質易腫,剛醒來的模樣連宣傳人員都搖頭說「不堪」;有人過了一晚,原本的電眼瞬間「漏電」,還會被虧「眼睛又沒帶出門」,「水腫」、「泡眼」是他們的「第一殺手」。有人是叫不醒,醒了就生氣大發「起床氣」,甚至起床後沒有洗澡一定是「謝絕見客」!

Apple電眼不見 小蠻不准叫床

黑Girl中的Apple體形纖瘦,沒有水腫的問題,她還有雙明亮大眼睛,電力十足。奇怪的是,這雙電眼卻在她起床時,變成如牛蛙般的「泡泡眼」,自己看了都花容失色,驚叫見不得人啊!而MeiMei愛賴床,總是叫不醒;最火爆的是小蠻,是黑Girl裡出了名的「起床氣大王」,最討厭別人反覆吵她起床,連媽媽都知道她起床時有多火爆,乾脆不逼她。

「小胖子」李玖哲超愛喝水,連睡覺都會爬起來找水喝,根本是「水桶」,這也讓水腫問題在起床後深深困擾他,一雙瞇瞇眼常被工作人員笑說快要看不見了。

卓文萱品冠最怕泡泡眼

卓文萱愛美最怕「睡不好」,偏偏藝人的生活經常日夜顛倒,尤其遇到忙碌宣傳期,壓力大睡眠不足,天生體質敏感的她每天起床一定臉腫眼腫,常常一臉苦悶對工作人員訴苦:「我今天臉好腫喔,怎麼辦!」深怕再被網友毒舌指是「麵包臉」。

品冠雖不被歸類在偶像帥哥之列,但對自己上鏡頭的畫面可是相當挑剔,認為男藝人最在意的就是眼神和臉部輪廓。他說遇到必須早起搶光的拍攝工作,像拍電影、MV,他就完全沒輒,起床必水腫的他,原本內雙的眼睛一定變成單眼皮,自豪的尖下巴也會暫時消失。

賴銘偉腫嚇人 黃美珍餓不得

「神木與瞳」的賴銘偉,一張圓臉在剛睡醒時顯得更膨脹,有次宣傳人員看到清晨6點起床梳化的他,私下笑說,那天他水腫的模樣只有「不堪」可形容!搭檔黃美珍瓜子小臉、嬌小身材,雖沒有水腫困擾,但工作人員透露她起床無法馬上見人的理由,竟是肚子太餓,使她完全不想說話也面無表情,被認為臭臉難搞,算是「另類的起床氣」。

黃立成沒洗澡不見人

「麻吉」大哥黃立成起床後不讓他洗澡,他絕對是拒絕見人,所以有通告時,他會提前1小時起床梳洗打理,洗得香噴噴乾乾淨淨才肯出門;為了怕他東摸西摸忘記時間,宣傳人員笑說一定要打電話提醒他,以免他洗到「忘我」而遲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