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偷卸一字眉 自然美挺南韓4帥

■張鈞甯赴韓為美聲團體「T.G.U.S」站台宣傳專輯。(遊戲現場提供)<br>■張鈞甯赴韓為美聲團體「T.G.U.S」站台宣傳專輯。(遊戲現場提供)

記者翁家祥/綜合報導

張鈞甯日前去首爾為美聲團體「T.G.U.S」站台宣傳專輯,沒整過形的她讓南韓化妝師看得驚艷直呼不可能,要給她畫上一字眉與臥蠶,但她不好意思拒絕,勉強畫完後再偷偷擦掉重畫。

最哈朴贊旭導演 接戲不設限

最近忙著宣傳「蜂蜜幸運草」、「痞子英雄」的張鈞甯,上週又赴首爾參加「T.G.U.S」發片記者會與歌友會,3天2夜跑了許多通告接受訪問,一路上更多了許多熱情粉絲追星。

這次2度訪韓,粉絲送上張鈞甯首次來韓被「日刊體育報」專訪的整版報導,主要內容是她在烤肉店大啖美食。張鈞甯很驚訝竟然會做到整版,南韓記者問她是否願意來韓發展,張鈞甯表示,如果是朴贊旭導演找她拍戲,什麼樣的角色劇情都可以。

台韓妝不同 無法溝通偷偷擦

可能是韓星整形比比皆是,沒整過形的張鈞甯讓南韓化妝師直呼不可能,頻頻對她說:「怎麼會這麼完美?你真的沒整形嗎?」張鈞甯很不習慣化妝師把所有男女生都畫了一字眉與臥蠶,看起來感覺很俗氣怪怪的,總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,化妝過程中不斷溝通,但南韓化妝師不認同台灣的化妝方式,張鈞甯只好勉強化完後,再偷偷擦掉重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