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莎&前夫假離婚? 汪東城錯愕冷回應

■瑞莎傳與汪東城在「惡吻2」裡假戲真做,但又被爆去年底與前年在新店同居。■瑞莎傳與汪東城在「惡吻2」裡假戲真做,但又被爆去年底與前年在新店同居。

記者張詠淇、陳慧貞/台北報導

汪東城的烏克蘭緋聞女友瑞莎,日前被爆4年前有過一段3個月的短暫婚姻,但據調查,瑞莎目前仍與前夫同住台北新店,兩人時常同進同出,被指仍是已婚狀態,也有可能非法在台工作。

稱離婚4年 去年底仍同居

瑞莎日前被媒體報導,指她19歲時與在台北當記者的俄羅斯男友結婚,她雖坦承結過婚,但只維持3個月便離婚,不過瑞莎住戶透露,曾在前年和去年底多次撞見她與一名俄羅斯人進進出出。

不但如此,俄羅斯人也曾向鄰居表示,瑞莎就是他老婆,除了拍戲還接拍許多廣告,由此顯示瑞莎極有可能仍未離婚,只為了演藝事業隱瞞已婚事實。

瑞莎被爆已離過婚,又被爆她仍與前夫藕斷絲連,甚至現正同居中,因合拍八大「惡作劇2吻」而傳假戲真做的汪東城聽聞此事,第一反應很錯愕中帶無奈,他說:「怎麼又要問這個?」「惡2」已播畢,不想讓話題始終圍繞在瑞莎身上,最後大東只好給了官方答案,他說:「只要合作過的夥伴,都希望他們感情順利。」

沒申請工作證和居留證記錄

勞委會昨天則說,外籍人士若要在台工作,除非與台灣居民有婚姻關係才可以不用申請工作證,據本報調查,勞委會和移民署都查無瑞莎申請工作證和居留證記錄,顯示瑞莎應是已婚狀態,但若未婚,瑞莎有可能是利用觀光名義來台,等於公然違法在台工作。

經紀人澄清 說詞一再改口

昨天瑞莎經紀人阿蔡起先澄清,她與前夫確實離婚,也很久沒聯絡,當記者表示有人看到兩人住在一起,阿蔡又改口指前夫是幫瑞莎在那裡租房子,兩人仍是好友;至於工作證和居留證問題,阿蔡則說上個月已申請,期限到年底,但移民署網站上清楚記載,居留證最短期限是1年,對此阿蔡則說,每個外籍人士申請情況不一樣,他們拿到的就是半年期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