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峰啵初戀 撇gay愛女生

■在鏡頭前與舊愛接吻,讓青峰(右)感覺時間都凝結了。<br>(寬寬整合提供)■在鏡頭前與舊愛接吻,讓青峰(右)感覺時間都凝結了。
(寬寬整合提供)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蘇打綠主唱青峰聲音嬌柔、個性斯文,性向問題備受爭議,同志傳聞不絕於耳,在不得而知的模糊地帶中,青峰搬出大學時代初戀女友,重溫舊夢一起拍攝新歌MV,證明他可是愛過女生!

歌聲陰柔被說娘味

青峰個性好相處,不但跟男生做朋友,跟女生也能很麻吉。像青峰的經紀人是林暐哲,而林暐哲跟楊乃文早分手,但他卻跟楊乃文是好朋友,2人打破性別經常出雙入對,還被開玩笑是「姊妹淘」。

政大學妹和平分手

蘇打綠在小巨蛋開唱,青峰樂得完全解放,被媒體形容「娘味」,但他說:「我的聲音特質本來就比較柔性,如果有人用娘這個字就能傷到我,那就太小看我。」但娘味跟男同志,不能劃上等號,他屬於「溫柔男子俱樂部」。

性向撲朔迷離之際,青峰是不是同志,不得而知,但他公開大學初戀女友,無法撇清同志傳聞,只能證明愛過女生。青峰透露,初戀女友是他政大的學妹,2人互相喜歡而在一起,後來他因忙於雙修課程,以及舉行金旋獎活動,自認無暇照顧女友,兩人和平分手。

公開親吻有點害羞

分手後,青峰將這段戀情化為音符,創作「藍眼睛」和「左邊」。現在2人還是好朋友,蘇打綠拍攝新歌「左邊」MV,青峰主動與導演溝通,找來真正女主角上陣,青峰的初戀女友才意外曝光。

MV中2人重溫舊夢,青峰還獻出吻戲,拍攝親吻畫面時,青峰表情靦腆,他說;「要在眾人面前做情侶會做的事,還真是有點害羞,尤其一親下去,瞬間有時間凝結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