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早安握手會 千名粉絲捧銀票捧場

■「早安少女組。」在西門町冒著雨舉行握手會。(圖文/記者胡舜翔)■「早安少女組。」在西門町冒著雨舉行握手會。(圖文/記者胡舜翔)

記者林曉娟/台北報導

日本9人女子偶像團體「早安少女組。」會台灣媒體,大展可愛魅力,謀殺不少底片,她們昨晚也在西門町舉辦握手會,即使外頭飄雨,1千多粉絲依舊捧場,現場賣出2千多張專輯,而忙到沒時間觀光的成員們,則是大呼好想抽空到夜市、101走走看看。

高橋愛緊盯組員應對

新生的「早安少女組。」由高橋愛領軍,她雖然自稱是不稱職的隊長,不過,記者會上,她卻不時流露出身為隊長的架式,當資歷較淺的久住小春以及琳琳、純純等人答話時,她總是表情認真的直盯著她們看,似乎就怕她們一不小心講錯話。而當道重沙由美表示,她練1首歌需要7天的時間時,高橋也立刻笑著吐槽,應該3天就要記起來了喔!

另外,前天抵台後,忙到晚上9點多才用餐的她們,也表示難忘空心菜、炸龍珠以及滷肉的美味,並且期待離台前可以吃到小籠包,還想到夜市和101參觀。

成軍10年的「早安少女組。」為日本歌壇再掀女子偶像熱潮,這次來台,則有媒體拿台灣的「黑澀會美眉」跟她們相提並論,引來部分早安迷不悅。

稱讚黑澀會美眉很可愛

不過,早安的成員們在黃子佼主持的廣播節目「哥哥妹妹有意思」中主動表示,她們在飯店休息看電視時,發現有1組台灣女子偶像團體,風格跟她們很類似,讓她們印象深刻,得知是「黑澀會美眉」後,她們大方的表示,不介意被模仿,也覺得美眉們很可愛。結束3天2夜的造勢活動,早安的成員們預計在今天下午3點45分搭乘EL2110班機離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