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兒育女不認?德馨︰惡意中傷

■被爆有一個已快國中畢業的女兒,德馨表示早就明言。(資料照/陳奕全攝)■被爆有一個已快國中畢業的女兒,德馨表示早就明言。(資料照/陳奕全攝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民視8點檔「愛」中飾演無法生育的「家玲」德馨,現實生活中卻被爆有1對兒女,已快國中畢業的女兒,在外還不准喊德馨「媽」,頗有台語老歌「媽媽是歌星」翻版味道,昨天,德馨聽聞被爆,態度坦然:「早就講過我有兩個小孩,大家都知道啊!」她無奈地說知道爆料者是誰,但她不願明講,只想向對方說:「拜託!放過我吧,不要再鬧了!」

爆料者指出,德馨10幾年前大學畢業後沒多久,以「第三者」姿態奉女成婚,逼退曾和老公交往的「學姊」,而德馨生下女兒後,還和老公育有1子。

全怪老公風流帳

聽聞被爆,德馨坦言去年當她和老公離婚後復合,她就從身邊朋友處得知,此爆料者到處講她當年搶她的男人,還指她生兒育女卻不認,在外不准女兒喊她媽,德馨說:「女兒不叫我?!對方又知道了?!」她說,如果不是為了小孩,她也不會再和老公又復合。

家務事被爆,德馨怪老公都是年輕時留下的風流帳,無奈地說:「我只想跟對方說,請她放過我們家,祝福她,也希望她不要再中傷我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