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彤彤槓大牙 別了黑澀會

■大牙(下)、彤彤表面合作,私下較勁。<br>(CHANNEL【V】提供)■大牙(下)、彤彤表面合作,私下較勁。
(CHANNEL【V】提供)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「黑澀會美眉」團員彤彤負面新聞不斷,再加上跟團長大牙互有心結,為了避免正面衝突,彤彤單飛離開團體,外傳她因為壓力過大,再度有自殘情況,彤彤坦承錯誤示範、決心改過,單飛後將勇敢面對新人生,絕不再犯!

黑澀會美眉各具特質,難免爭風吃醋,她們為了製造話題,還曾分隊進行PK賽,引爆團長大牙跟團員彤彤不合,雙方在團體擺明是「死對頭」,心結愈打愈緊。

為了不妨害團體秩序,彤彤選擇脫隊單飛,她的新任經紀人鄧怡心表示,彤彤是個性獨特的小孩,不懂團體生活的圓融,再加上之前太認真PK,多多少少有些小磨擦。

彤彤後悔自殘 單飛尋自我

至於離團導火線,外傳除了跟大牙不合,今年5月彤彤再度自殘,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只好放手讓她單飛;鄧怡心解釋,彤彤自我要求高,才把自己逼得緊,單飛是個人有另外規劃。

對於再度自殘一事,彤彤選擇面對,她坦承:「很後悔,覺得對不起粉絲、工作人員」她透露小時候父母過度呵護,導致抗壓性不夠高,「我要自己去調整心態,因為人外有人、天外有天」

回想自己犯錯,彤彤說:「那時正逢低潮期」她現在如願單飛,真正找到自我,「其實現在再回頭看,當時壓力也沒那麼大,覺得很後悔,自己真是蠢。」彤彤透露,她喜歡唱歌、跳舞,現階段先接主持工作,未來最想朝歌手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