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零九染疫難熬 女友自責疏忽

陳零九(右)表示身體仍有不適,女友呼呼希望另一半趕快康復返家。
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住進防疫旅館,昨天表示睡前身體特別難熬,「要睡就會驚醒,心悸、呼吸困難、睡不太好,醫生說這是症狀之一,只能靠自己不要那麼緊張,其實心態還是會有點崩潰,但我會加油的。」

陳零九稱病毒太狡猾,「請大家把所有人都當感染源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我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,你無法用咳嗽、發燒等症狀,來判定誰是不是感染源。」

陳零九的女友呼呼心疼另一半遭網友謾罵,表示:「現在我只希望他每天睡好吃好,增強免疫力,趕快康復回到家。」也稱對男友快篩陰性後就鬆懈感到抱歉,「不是只有他疏忽了,我也疏忽了,對不起。」

另外,與陳零九同屬「五堅情」的邱鋒澤,已經到醫院做了篩檢,昨天回應:「我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報告出來了,呈現為陰性,現在身體狀況良好,讓大家擔心了,不好意思。」會持續居家隔離及觀察身體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