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政宰棄浪漫滿屋 宋允兒懊悔甩朱蒙

記者翁家祥/專題報導

韓劇選角果真是時也運也,要紅不紅一切天註定!Rain、蘇志燮得感謝老大哥李政宰承讓,讓兩人登上韓流小天王寶座;宋允兒則因讓出「大長今」、「朱蒙」女主角寶座,痛失演藝事業再創高峰的機會。

Rain蘇志燮 感謝大哥承讓

Rain、蘇志燮因主演熱門韓劇「浪漫滿屋」、「對不起我愛你」而爆紅不已,原本製作公司的男主角第一人選並非他們,而是李政宰這位性格天王老大哥,因緣際會最後落在他們身上。

11月將與金晶恩步入禮堂的李瑞鎮,他與李政宰都曾是「巴黎戀人」男主角最初人選,因多方考量與檔期問題,最後才改由朴信陽擔綱;3年後續集「戀人」本來打算考慮原班人馬主演,不過姻緣天註定,最後又換成李瑞鎮才促成這段良緣。

崔智友宋慧喬 雙雙撿便宜

韓流天后崔智友、宋慧喬也不是經典韓劇「冬季戀歌」、「藍色生死戀」女主角的第一人選,尹錫湖導演當初考慮由李英愛與裴勇俊配對,但李英愛當時主演「JSA共同警備區域」在電影界爆紅,對小螢幕興趣缺缺,因此才讓賢給崔智友,金喜善則因為不想再當悲情女主角而放棄「藍色生死戀」,後來才換成宋慧喬主演。

頗有古典氣質的天后宋允兒,多年前因主演「情定大飯店」走紅,本來她可以再創演藝事業高峰的,但她因軋不出檔期而接連推掉「大長今」和「朱蒙」兩齣大戲,結果肥了李英愛和韓惠珍,令她至今仍扼腕不已。

「新娘18歲」撮合了李東健、韓智慧這段銀色情侶,他們都得感謝韓惠珍,因為一開始製作公司將女主角設定為韓惠珍,但經過多方考慮後放棄,最後大膽起用新人韓智慧,也意外促成一段姻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