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舞臺藝術節今啟動《鈕扣計畫》 《與惡》12月躍登舞台

新舞臺藝術節《鈕扣計畫》29日登場。(中信文教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發生以來,到處都要保持社交距離,但解封之後,「新舞臺藝術節」展開行動,從劇場到戶外,跨城鄉、跨文化、跨國界,積極拉近人與藝術的社交距離。

今年集結4檔國內優質舞蹈、戲劇節目,自本週起接力登場。首檔由國家文藝獎得主何曉玫發起的《鈕扣計畫》,邀請台灣、旅外11名編舞家,以「視訊」共編共創;其中「雙排扣」更緊扣疫情,以「出不去,回不來,我們怎麼辦?」為主題對話。

自9月18日至27日於華山園區首度打造的「戶外行動劇場」,結合2D與3D藝術,其中「3D未來舞臺」讓每個觀眾都能打卡當主角,「讚聲錄音室」則邀請藝術圈大咖、明星演員為藝術「獻聲」。

故事工廠改編熱門金鐘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劇場版。
(故事工廠提供)

12月另有3檔舞台劇,包括改編熱門金鐘電視劇的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;《明星養老院》演繹一群共居的明星們,如何面對人生下半場;《你好,我是接體員》則是由作家張大春作詞,將暢銷小說改編為歌舞劇。詳詢「中信文教基金會」官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