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沁岳氣訴親爸劉尚謙 17年不聞不問

■記者陳慧貞/專訪

劉尚謙被爆17年來對小兒子、華視偶像劇「換換愛」新人演員孫沁岳「不聞不問」!據悉,劉尚謙在孫沁岳3歲時與孫的母親離婚,從此鮮少過問他們母子生活,孫沁岳也對「星爸」劉尚謙相當陌生,更對父親的「不聞不問」非常不諒解,昨天劉尚謙說:「兒子是小孩子,所以不了解。」否認對妻小漠不關心。

孫沁岳本名劉至維,是劉尚謙第2次婚姻所生的兒子,也是藝人劉至翰的弟弟。劉尚謙和前妻離婚後,孫沁岳才隨母姓,改名張睿杰。3年前,他在咖啡店打工,被發掘進入模特兒圈,取藝名為「孫沁岳」,今年才演出華視偶像劇「換換愛」,飾演楊丞琳弟弟的角色,正式踏入演藝圈。

劉尚謙每一段婚姻幾乎都只維持3年,劉至翰3歲爸媽離婚,孫沁岳也在3歲時,他坦言,對爸爸的感覺一直很淡,小時候,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爸爸,直到唸小學,有一天,和媽媽坐在客廳看電視,媽媽指著螢幕中的劉尚謙,淡淡地說:「這個人是你爸!」所謂的爸爸,給他的感覺比路人還陌生。

爸爸在電視上出現,媽媽中國、台灣兩地跑,他一人孤單生活,國中就開始打工,便利商店、咖啡店、夜店都待過,病倒住院竟是營養不良,他說原本不想進演藝圈,「因為不想見爸爸。」

哥哥劉至翰幫忙牽線

後來因想法成熟,哥哥劉至翰在居中當潤滑劑,幫他介紹製作人、經紀公司,他執意以自己的方式進入演藝圈;問他還想見爸爸嗎?孫沁岳笑說:「哥哥問我準備見爸爸了沒?我準備好了,只怕他還不想見我。」

劉尚謙否認對妻小不關心

聽到「孫沁岳」3字,劉尚謙反應十分訝異:「誰?!」一聽記者解釋是他兒子,才說:「喔!那是他的藝名。」劉尚謙說,當年因為前妻家中沒有男孩子,才讓小兒子從母姓,多年來,一直顧慮前妻感受,幾次安排見面總是錯過,但否認對妻小漠不關心;兒子進演藝圈他一直都知道,也想幫忙安排,不過晚了2天,兒子已簽了別家公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