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林斯基首席天后 康朵洛娃19日駕臨台灣

在傳奇舞星的搖籃馬林斯基劇院,康朵洛娃舞出愛情的天鵝,也舞出自己的傳奇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馬林斯基劇院於2013年發行史上第1部3D版《天鵝湖》,同步轉播到全球超過50個國家,留下珍貴紀錄載入史冊,其中主跳黑白天鵝的首席天后康朵洛娃,將於7月19日隨團訪台,呈現最正宗的《天鵝湖》。

一頭紅髮的康朵洛娃有近180公分的高挑身材,從肢體動作到細微的臉部表情,全身戲感十足,優雅身段與精湛技巧讓她成為芭蕾舞壇極具個人魅力的巨星。指揮大帝葛濟夫就曾讚譽她為「美麗的藝術家」,並形容她的「演出質量令人驚艷」。詳詢牛耳藝術官網或臉書粉絲團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