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林揪老蕭玩音樂劇 張學友笑虧找死呀

庾澄慶(右)玩音樂劇,好友張學友聞訊笑稱找死,左為蕭敬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昨天出席音樂劇「西哈遊記-魔二代再起」記者會,這次邀來「老蕭」蕭敬騰跨刀演出,直誇:「這角色就是非老蕭莫屬,如果他不演,就找不到人啊。」這齣音樂劇9月會在高雄登場,哈林透露老婆及兒女會南下力挺,更笑曝「歌神」張學友知道他忙籌備音樂劇,還笑虧:「你找死呀!」

庾澄慶(右)籌辦音樂劇「西哈遊記-魔二代再起」,找蕭敬騰當火孩兒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西哈遊記-魔二代再起」由哈林、台灣劇場知名編劇馮勃棣打造,陳鎮川擔任製作總監,哈林在劇中飾演孫悟空、老蕭扮演火孩兒,外加「Erika」劉艾立、「旺福」小民及馬念先等歌手擔綱演出。

張學友。(環球提供)

老蕭今年忙著新巡演,所屬的獅子樂團還要推出新專輯,其實檔期相當緊湊,老蕭說:「是我第一次做,沒辦法預估有多少時間排練,這部份是我比較擔心的,覺得壓力很大。」哈林則說:「我有跟編劇講,希望老蕭的台詞要精簡有力。」期盼兩人在音樂上擦出火花,老蕭能玩得開心。

向來是金曲常勝軍的老蕭在本屆金曲槓龜,哈林受訪不忘為好友抱屈,「當然覺得老蕭是遺珠,金曲獎要流行跟獨立兼顧比較難,牽涉到評審的口味。」老蕭對此低調稱:「沒有人不是遺珠。」也大器稱當天會出席典禮相挺「金曲30」。

「西哈遊記-魔二代再起」9月5日至9月8日,將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演出6場,可惜的是,本來團隊預定了10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,不過最後場地安檢尚未過關,哈林透露台北場可能得等到明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