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主唱CHEN再登台 今晚拼盤演唱飆魅力

EXO主唱CHEN昨抵台,為拼盤演唱會做足準備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EXO主唱CHEN昨午自首爾仁川機場出發,相隔半年再訪寶島,他頭戴鴨舌帽、一身休閒裝扮、經由VIP通關入境,此行將為今晚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拼盤演唱會做準備。

CHEN出道7年,上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四月,花》,更趁勢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,短短1個月已突破102萬人次訂閱,人氣居高不下。他去年底隨團到南台灣高雄、墾丁拍攝綜藝節目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》,開心體驗水上活動外,也大啖不少台灣美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