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立友為打火英雄發聲 獲感謝狀

翁立友(右)獲頒感謝狀,接受消防署長陳文龍表揚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翁立友新歌《拼命的堅持》為打火英雄發聲,他昨天出席消防署活動,接受消防署長陳文龍贈予的「感謝狀」,開心直說:「很榮幸啦,這是我44歲最棒的生日禮物。」談到生日願望歌王表示:「目前事業有了,只欠成家,凡事盡本分,結果看緣分,仍期盼好姻緣來敲門。」

翁立友換穿消防衣現身活動,透露之前頂著10斤重的裝備服,拍攝MV就被操到全身溼透,更能了解到救難弟兄平日工作的艱辛。

他的製作人孔鏘也表示:「過往公部門的歌曲嚴肅,這次特別為消防署量身打造的新作貼近生活,為了創作特別跑到泰國小島安靜構思創作,曲風輕鬆易記,一聽就琅琅上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