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凱勛罪後重生 問路被糾正

曹晏豪(左起)、夏于喬、導演賴孟傑、張亨如和莊凱勛前晚出席新戲首映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莊凱勛、夏于喬、曹晏豪前晚出席公視新戲《噬罪者》特映會,劇中探討犯過錯的人在罪後該如何重生。莊凱勛並非首度詮釋更生人,但不同的是這次是演高材生「智慧型犯罪」,其中有場印象深刻的戲,是他在劇中剛出獄,在大街上找路,正要找路人問路時,就被導演喊卡,「他們提醒我其實剛出獄的人,應該不會這麼直接的與人接觸。」瞬間讓他恍然大悟,改掉用力過度的表演習慣。

該劇也是台灣電視劇少見大尺度作品,不僅有莊凱勛的裸露畫面,也有蔡淑臻、曹晏豪姊弟戀激情戲,夏于喬看完後驚嘆「都不知道原來有拍到這種地步」,更轉頭誇獎曹晏豪:「你怎麼演得這麼好!尤其是在跟蔡淑臻的對手戲,真的很厲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