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倉涼子新戲片酬高漲 百老匯演《芝加哥》

米倉涼子昨出席品牌活動,身上首飾相當吸睛。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3歲日劇女王米倉涼子昨早現身新宿珠寶品牌活動,以3億日元(約台幣8378萬)首飾佩戴亮相,氣勢驚人。她宣布7月起將赴美演出百老匯經典音樂劇《芝加哥》,同時也是日本演員中,唯一3度登上百老匯舞台的女演員,8月她將返回日本巡演,令不少粉絲期待。

她過去以《芝》劇在紐約擔綱女主角,全程英語發音,備受觀眾好評,也表示「經過多年的磨鍊,讓我性格變得更加沈穩,希望能突破自我極限,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自己」。日媒早先報導,傳她今年秋季點頭開拍《派遣女醫》第6季,光1季片酬就將近1億日元(約台幣2792萬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