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香港自嗨 認像20年前一樣幼稚

阿信笑說當爸爸的感覺應該不怎麼好,因為馬莎竟然冒出了黑眼圈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前進香港開唱,首場演唱會前晚正式登場,阿信在台上談到20年的光陰過去,台上5人已有3個當爸,更稱當爸的感覺應該不怎麼好,因為看到瑪莎竟冒出黑眼圈,阿信說: 「看瑪莎最近黑眼圈很深,半夜起來餵奶。」瑪莎則笑回小孩子長大了所以不用,沒想到石頭補刀說喝威士忌,讓瑪莎無奈喊:「我的天吶,比我還heavy。」

五月天香港舉辦演唱會,今年選在迪士尼樂園的幻想道露天場地演出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為履行與香港樂迷的「五月之約」,五月天今年選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幻想道露天場地開唱,舉辦「Mayday 2019 Just Rock It!!!“藍 | BLUE”」演唱會,6場演出共計吸引超過15萬的歌迷狂歡。

開場五月天飆唱《瘋狂世界》,接著帶來《愛情的模樣》、《人生海海》等經典歌,不忘用廣東話跟歌迷打招呼,冠佑說:「以前來到這都會被叫『靚仔』,我們會不太好意思,但今天唱20年前的歌,所以『靚仔』這個字當之無愧。」阿信打趣回:「被你一講,五月天主題好像不是藍,是『靚仔』。」

相隔一年重返香港,阿信談到:「記得去年肚子裡的公仔麵還沒消化完,今天又看到你們,無論如何看到你們很開心,這次帶來新的人生,全舊的音樂!」瑪莎也笑說:「雖然有新的朋友沒聽過,但五月天說話方式像20年前一樣幼稚。」逗樂滿場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