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對林俊逸吹簫 另類致敬費玉清

黃明志(右) 又想出新點子,邀請林俊逸合唱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要向宣告退休的費玉清致敬,特別寫出《不到海南島》這首歌,自知不可能有機會和費玉清合唱,因此他邀約最會模仿費玉清的林俊逸合唱,卻一度被當成詐騙集團。林俊逸笑說:「確認是明志本人之後,覺得榮幸也意外。」

黃明志父親一直很喜歡費玉清,他談到:「如果有這個合唱機會的話,我爸爸一定高興到尖叫加撕床單。從很小的時候,我就看到家裡有很多歌星的卡帶。大部分都是費玉清,我爸爸經常模仿他的唱法,也經常到卡拉OK唱他的歌。」

拍MV時,黃明志要在船上對林俊逸吹簫,林俊逸說:「明志對我很客氣,我要穿著一身西裝頂30幾度的高溫,他很怕我中暑,一直叫我到車上吹冷氣休息。」還透露:「我怕高,爬上小山丘拍對嘴時,覺得膀胱有點癢癢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