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怡平另類教育 只准兒子在家講髒話

高怡平(右二)鮮少上綜藝節目,與莎莎(左起)、瑪麗亞、小馬同台聊家庭生活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高怡平自婚後淡出螢光幕,近來鮮少在電視上露臉,昨難得現身《WTO姐妹會》,52歲的她保養得宜,更大方露出長腿,她表示,目前重心放在家庭上,除了固定主持的《轉轉發現愛》外,較少上綜藝通告。

兒子「展展」今年15歲正值叛逆期,她透露,有次發現兒子在看髒話影片,高怡平索性和兒子一起看,並告訴兒子:「你要講髒話就在家裡講沒關係。」大方的模樣反到讓兒子有點不好意思,相當有一套。

而小馬雖育有未滿1歲的女兒希米,但下週要和愛妻赴英國獨享兩人世界,被問及會不會順便拚二胎,小馬以大笑當作回應,耐人尋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