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易雙胞胎 哥哥滷出頭

記者葉宜欣/台北報導

李易的名字常和堂哥李威連在一起,卻少有人知道,其實李易有個雙胞胎哥哥,當初兩人還差點一起出道。李哥哥現在經營滷味攤,最高紀錄月收入逼近百萬,李易苦笑:「我要買車,只能買二手,哥哥卻在看賓士、BMW。」

個性不同 差點一起出道

李易和雙胞胎哥哥李翊楓長得一模一樣,兩人參加李威慶生會時,被經紀人發掘,原本打算簽下兄弟一起出道,但李翊楓太有個性,曾在試鏡時直說:「我不會演。」轉頭就走,反而李易對演藝事業產生興趣。

李翊楓退出演藝圈,在北投經營「滷味小棧」滷味攤,生意興隆,下午4時開店,常不到8時就賣光,最高紀錄一個月業績逼近百萬,眼看哥哥手戴勞力士、準備買名車,李易透露:「我也想過,乾脆跟哥哥一起開店算了。」

聲音太像 女友也曾誤認

李易笑說,之前發生過女友半夜打電話給他,哥哥代接表示:「我是他哥,他在睡覺。」卻被李易女友狠罵:「你都幾歲了,還跟我玩這幼稚的把戲!」哥哥澄清半天,女友才發現真的不是李易,趕緊道歉。

雖然只比李易早3分鐘出生,但李翊楓對弟弟非常照顧,有次李易在籃球場被欺負,對方撂狠話要修理他,李翊楓聽說後衝到球場大喊:「誰敢打我弟!」對方友人出面「嗆聲」,馬上被揍得鼻血直流,李易回憶笑說:「我哥超狠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