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為女神站台 竟被「噹」不熟

丁噹(左)舉辦發片記者會,MV男主角胡宇威現身站台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丁噹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邀來MV男主角胡宇威站台,2人在台上暢聊合作經驗,胡宇威嘴甜爆丁噹是他的女神,不過現場進行「默契度大考驗」時,他卻凸槌答錯了一題,讓丁噹笑虧:「看來我們並不熟。」

丁噹推出新專輯《愛到不要命 》,她在記者會換穿深V藍色小禮服亮相,難得展露性感的一面,只是近來易感的她,現場受訪再度聊到淚崩。

丁噹透露專輯名稱很符合她的個性,她就是一個很拚、愛逞強的人,說到當年在小巨蛋開唱摔落舞台,「原本以為演唱會結束後我會大哭,但是我沒有,回到家的時候才看到身上的血泡和瘀青,過了兩天才給經紀人打電話說我要去醫院。」談到一半難過哭不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